三兄妹雪花冰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故事

風靡韓國、日本,遊客來台指名必吃及打卡熱點,台灣台北西門町【幸春三兄妹雪花冰】

一碗傳遞幸福的雪花冰

 常常聽到大家在說要幸福哦!但幸福是什麼?相信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,有些人要的很簡單,有些人要的卻很遙遠。在我們的記憶裡,一碗綿密美味的雪花冰就是幸福!

為了要傳遞幸福的滋味,我們除了用心在雪花冰磚的專業製程上,讓每一個流程都達到安全衛生的最佳標準。另外走訪台灣各地嚴選適合搭配雪花冰的新鮮食材。不論是台南玉井的芒果、苗栗大湖的草莓、屏東萬丹的紅豆都在我們的採購名單當中,因為我們知道要帶給大家幸福的感受,沒有最好的材料是做不到的。

當全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投入,過程是充滿甜蜜的。也因為這樣,幫我們的雪花冰注入了幸福的真正價值,來傳遞給每一位支持我們的好朋友。

 幸福就像春天來臨,幸春三兄妹雪花冰,一碗帶來幸福的雪花冰!

台北西門町【幸春三兄妹芒果雪花冰】經台灣各大媒體、日本及韓國KBS各大電視台強力推薦報導及國外旅遊書籍介紹,不少觀光客慕名前來,品嚐芒果雪花冰,是旅遊團觀光客的名店夏日小確幸。

當地直送新鮮食材

西門町必訪名店

風靡韓國、日本,遊客來台指名必吃及打卡熱點名店。

高規格食品工廠認證

ISO22000

HACCP

百萬粉絲知名網紅,愛吃推薦

還不快跟上,吃一波。

天然食材,無添加

三兄妹堅持採用天然食材,不添加色素、香精,以低熱量、健康為訴求。工廠更通過了高規格的ISO22000HACCP認證, 三兄妹做的用心讓顧客吃的安心、放心。

3siblings.snow.ice@gmail.com   /   02-23812650   /   108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3號

© 2021 三兄妹雪花冰(西門町總店)